领先可以丈量!卡萨帝空调以原创科技让用户看见舒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6日
领先可以丈量!卡萨帝空调以原创科技让用户看见舒适 ......

  很多人买空调时喜欢对比功能优势、使用体验好不好,到底什么样的科技才是用户适用科技?这个问题用户很难用肉眼去鉴别,但行业却可以用数据来说话。

  1月14日,卡萨帝空调发布视频《用温度丈量舒适》。把先进的科技、晦涩的专业术语,全部量化为既描绘产品感受、又体现行业领先的数字,并通过用户家居生活中的场景呈现出来。可以说,卡萨帝的领先,是可以通过温度丈量的。而这数字背后的支撑力量,是卡萨帝引领行业变革的原创科技,也是卡萨帝成就舒适生活的高端品质。

  科技领先,卡萨帝用数据丈量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家庭送风也提出更多健康、舒适的需求。从目前市场来看,很多空调品牌一直在突破行业技术瓶颈,相继推出“无风感”“全域风”“广域风”等产品。而无论是“无感风”还是“广域风”,实际上的效果如何?大部分都没有具体的科技数据来支撑。而卡萨帝为了给用户打造更舒适、健康的送风体验,开创出引领空气变革的多项创新科技,并将这些科技成果通过数据丈量,直观地展现给用户。

  视频中可以看到,传统空调一般都是直吹身体,因为出风较硬,同时还会带走空气中的水分,吹久了很容易患上感冒、头疼、皮肤瘙痒等问题。针对此类的问题,卡萨帝带来了原创射流匀风科技,配合颠覆行业外观设计的双塔造型,使空调出风前先吸入20%—40%的自然风,与空调风均匀融合形成23℃的母婴级软风,再通过两侧出风口送出,风感柔和度领先行业20%—40%。

  而针对冬天吹空调带来的干燥问题,卡萨帝自主研发干湿自控科技,能够在温度恒定的基础上通过强效除湿、纯净加湿,精准、稳定将空气湿度维持在温润舒爽的52%黄金值,控温控湿能力领先行业。

  温度丈量完舒适,还得用噪音丈量使用体验。对于很多睡眠不好的用户来说,开空调睡觉也是一件烦心事。为了避免敏感人群受空调噪音侵扰,卡萨帝独创双涡流抑噪技术,空调双送风系统运作时,噪音因振幅相同、方向相反而相互抵消,实现降噪。在40分贝的行业静音标准下,卡萨帝空调打造出了22分贝超低噪静谧空间,静音效果领先行业18分贝。

  体验场景,为全家定制专属空气

  有了具体的领先科技,那么卡萨帝空调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送风体验?在卡萨帝空调打造的智慧空气场景中,全家人在客厅时能获得专属的空气方案,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都能获得定制空气;智慧卧室场景中,卡萨帝空调与智慧枕联动,空调温度、风力、风向都将根据用户睡眠状态主动进行调节,呵护整晚好眠。

  除了空气场景体验,卡萨帝空调还能为用户主动提供场景服务。随着空调“在任时间”的增长,制冷制热效果差、噪音大、耗电多、闹罢工等现象在所难免,而检修过程中产生的高空作业费、上门费、加氟费、零件费等费用,累计开销总归是不菲的。而作为行业品质新标杆,“365天只换不修”“整机10年包修”不仅是卡萨帝对品质的保障,更是为用户带来了省心、省力、省钱的体验。此外,在7星级服务标准下,卡萨帝更推出送拆装一体、双塔用户主动清洗保养等服务,力图将主动服务精神、高端体验全面贯彻和落实于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用户打造高端、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卡萨帝科技颠覆式创新、实现行业领跑的本心和动力。卡萨帝的领先,我们能够通过差异化数字进行丈量,也能通过舒适空气、智慧场景、高端品质和服务的体验感知。正是这样的领先,获得更多高端用户认同,也让卡萨帝空调持续拓展增长空间,在高端第一市场持续引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