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春节高速路换电免费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3日
蔚来春节高速路换电免费 ......

1月13日,蔚来官方宣布推出春节高速路不限次数免费换电的政策。在1月13日-2月5日,所有蔚来车主均享受不限次数的高速免费换电服务(运营车辆除外),所有蔚来高速换电站将照常运营,部分城区换电站将调整营业时间,可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查看。

截至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0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46座,完成5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5纵包括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3横包括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陕段、G60沪昆高速沪湘段。8大城市群包括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原城市群。

同时,蔚来发布2023春节出行服务保障计划:春节期间,蔚来有超5000人的团队参与服务保障,内容涵盖加电服务、道路救援、道路服务补给站、维修保养、增值服务、在线专属服务群六类场景,为用户的春节出行保驾护航。

标签:蔚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