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差已提上日程,有了Petal 出行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航班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06日
2023年出差已提上日程,有了Petal 出行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航班 ......

结束了不平凡的2022,生机盎然的2023已开启新程,有些人在元旦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就奔赴在了出差的路上。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人来说,相信一定遇到过气喘吁吁赶航班或者高铁、最终却还是错过的经历,如何才能及时提醒,提前安排好行程呢?华为负一屏的智能提醒卡片,不仅能实时展现未来行程信息提醒用户,还能一键呼叫Petal出行的打车服务,并动态展示打车订单信息,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行程!

负一屏中的动态栏会基于时间、事件、场景等多维度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能推荐与提醒。当我们订完机票或者火车票后,手机上收到预定信息短信,负一屏就会自动识别并生成行程提醒,在行程前一天及当天,主动弹出适时提醒并实时展现航班或高铁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避免临出发前才想起航班时间、慌忙出门的情况。

在临近出发时间需要前往机场或高铁站时,只要点击行程提醒卡片上的【打车】即可一键拉起打车服务,直接进入Petal 出行打车界面,方便快捷。

更贴心的是,在我们打到车后,可以直接通过桌面动态卡片看到车辆颜色、车型、车牌号、预计等候时长等信息,不需要再点进应用程序中,这样即使我们双手拎满行李,只需查看手机首页卡片,也能轻松掌握订单动态。行程过程中,还可以显示剩余距离与时长,到达目的地后自动免密支付。一系列流程下来,高效便捷。

新年伊始,Petal 出行也为用户安排了惊喜福利。点击Petal 出行下方福利中心,每周可领取一张立减5元打车券,此外还可0元领取1次“3天华为影视会员”权益,畅看华为影视+芒果TV海量内容;每周打车满3单,还可立即领取8元优惠券。使用Huawei Pay支付或华为支付首次绑定银行卡、开通免密支付的用户,还有更多惊喜优惠。多重优惠又智能贴心,Petal 出行让2023年出差、旅行高效无忧!

标签:Peta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