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成功通过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6日
摩尔线程成功通过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近日,摩尔线程获得由德世爱普认证(上海)有限公司(简称:DQS)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摩尔线程在GPU芯片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销售与生产外包管理等方面的质量管理能力达到国际标准。

ISO9001是全球通用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超过100万公司和组织所采用,是企业有能力按期交付客户所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证明。DQS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在全球设立了80多个办公室、拥有2500多位审核员和专家,对全球诸多知名企业进行过质量体系的审核认证。

摩尔线程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公司长远稳步发展的基石。此次获得DQS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充分说明摩尔线程已建立并实施了一个符合ISO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从芯片的规划、设计、生产、交付,到产品服务的全流程,具备持续稳定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能力。摩尔线程还将继续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断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加快多功能GPU的创新迭代,持续创造新价值,与客户共创共赢。

标签:摩尔线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