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品牌视觉形象全面升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6日
TCL华星品牌视觉形象全面升级 ......

新年伊始,TCL华星发布全新的LOGO,品牌识别系统迎来了全面焕新。新标识不仅是外观的改变,也代表着TCL华星品牌价值的全面升级。

TCL华星新中文LOGO的字体设计延承了TCL图形方圆的核心概念,遵循圆角和直线的设计原则,使得整体字形兼具刚柔并济的稳重感和圆滑感,既体现理性的科学精神,又展示感性的人文理念。

对“华”字横笔的上端进行直角处理,下端进行圆角处理,体现方与圆的构思;对“星”字进行连笔及特殊笔画处理,使字形更具有设计感和辨识度,连笔处的转折角度,也象征了屏幕转角的角度。

TCL华星新英文LOGO的字体设计,选取S作为代表性符号,对象征Screen的“S”进行屏幕内外世界的设计概念演绎。左侧转角代表屏幕内的显示世界,右侧转角代表屏幕外的现实世界,屏幕内外,虚实相生。

整体字形延续圆角直线的设计原则,让整体字形在保留专业稳重感的同时,兼具圆滑的柔和感。

色彩是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中的重要要素,它能有效的区分与强调品牌形象的差异性与独特性。TCL华星以红、黑、灰为标准色,强大的品牌色彩感染力,更具活力与层次感,进一步彰显TCL华星智慧科技的品牌调性。

辅助图形是品牌精髓的视觉化呈现。TCL华星全新品牌视觉VI辅助图形,以“S”元素为原点,构建出屏幕外既在的现实世界,屏幕内卓越的显示世界,虚实相生,相辅相成。并在核心行政物料、对外推广传播等多种场景灵活应用,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特征。

品牌LOGO的焕新相当于品牌生命力的延续,代表品牌继续向上生长。我们也期望更多的朋友能认识和了解TCL华星的新标识、新形象,与TCL华星一起共同成长。

标签:TCL华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