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5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5日
realme真我GT Neo5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 ......

1月5日,realme真我官方宣布,将于2月发布的真我GT Neo5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240W是目前Type-C接口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采用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20V 12A输入,10V 24A输出,充电转换效率达98.5%。

真我240W快充可在1600次0-100%完整充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3200次模拟浅充浅放真实使用场景充电循环后机器没有异常;在85℃高温、85%高湿度环境下,做到21天充放电⽆安全故障。

realme真我定制行业最高规格的12A充电线,对比上一代载流能力提高了20%。

240W双GaN迷你充电头,达到2.34W/CC行业最高功率密度,单USB-C接口,体积比之前的150W充电头体积仅增加了5%。该充电头支持240W SuperVOOC协议,兼容65W PD协议、QC协议、VOOC协议。

标签:realme真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