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Petal出行怎么语音打车?一分钟告诉你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08日
“说走就走”的Petal出行怎么语音打车?一分钟告诉你 ......

语音定时、设闹钟、设待办,大家习以为常,语音打车你试过吗?如果刚刚Shopping完,或者刚下飞机、火车等情况下,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语音打车就解放了你的双手。华为Petal 出行语音打车潮流玩法,一分钟教会你!

以打车去深圳图书馆北门为例:

1、“小艺小艺,打快车去深圳图书馆北门”(直接说出车型及地址)

2、“第1个”(语音识别和目的对选择还是蛮准确的)

3、“确认”(再次确认下呼叫信息)

4、点击“同时呼叫”

5、进入呼叫界面,司机接单。

整个流程下来,你只用动动嘴就行,一分钟都不需要!佩戴耳机、智能眼镜时,语音指令也可通过耳机识别。

如果是常用用户,还可以说“打车回家/去公司”,只需要在【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我的-小艺记忆】里提前一次性设置好家庭和公司的地址,一劳永逸,连地址都不用了!

近期还有不少优惠活动,即日起,每周可领5元优惠券,还有3天华为影视会员免费送,打车同时畅享华为影视与芒果TV海量内容;每周打车满3单再加送一张8元券。不仅如此,用户使用华为支付首次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单笔订单金额最高7元优惠,使用Huawei Pay支付的用户,更有满10元随机立减的超值福利等着你。试试不吃亏呀!

标签:Petal出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