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标致5008上市 17.87万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5日
新款东风标致5008上市 17.87万起 ......

11月25日,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7-23.37万元。

新款东风标致5008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依旧采用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融合一体式的造型。车头中央的LOGO更换为全新的黑白雄狮标。侧面为标准的SUV车身结构,整体线条简洁。尾灯组黑底透明壳设计,内部光源呈现纵向三段式的布局。后包围与车身不同色,有镀铬护板装饰,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车内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旋钮。

配置新升级,拥有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可开启大天窗、华为HiCar、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外后视镜等。全系标配1.8T+爱信8AT动力组合,最大可输出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标签:东风标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