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市 腾龙首款尼康Z卡口镜头70-300mm F4.5-6.3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6日
9月上市 腾龙首款尼康Z卡口镜头70-300mm F4.5-6.3 ......

9月6日,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将于9月29日上市销售本公司首款适用于尼康Z卡口系统的35mm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长焦变焦镜头——70-300mm F/4.5-6.3 Di III RXD(型号A047)。

A047以“轻松享受长焦拍摄乐趣”作为开发理念,实现了轻便小巧与高画质。另外,简易防滴构造可为户外拍摄提供保护,BBAR(Broad-Band Anti-Reflection)镀膜则能提供出色抗反射性能,诸多摄影辅助功能,让拍摄轻松便捷。此次尼康Z卡口系统的A047,还能使用专用软件TAMRON Lens Utility™。从风光、体育、飞机、铁路,到各类运动会,这是一支能够让您轻松体验长焦摄影乐趣,同时具有高度实用性的镜头。

A047专为无反相机设计,通过将望远端F值设定为F6.3,镜头实现了长150.3mm,最大直径φ77mm,重580g的规格。作为一支全画幅无反相机用长焦变焦镜头,具有出色的小巧与便携特性。体验长焦特有的压缩和拉近效果,现在变得格外轻松,十分适合对于希望减轻行李负担的人们。A047不仅可拍摄风光、体育、铁路、飞机,在人像及随拍等近景场合也能让您体验长焦摄影的乐趣。

A047在光学设计上使用了腾龙新型设计技术进行了深度模拟计算,成功实现了紧凑性与高画质的并存。10组15片的镜片结构中优化配置了LD(Low Dispersion)低色散镜片,对长焦镜头上较易产生的轴向色差等多种像差具有良好抑制效果。尤其在300mm这一长焦变焦镜头高频使用的焦距上,亦能发挥从画面中心到周边的全画面高分辨率特性。另外配以在抗反射性能上备受好评的BBAR镀膜,使全焦段都可获得清晰通透的成像效果。

镜头的自动对焦驱动中,使用了高精度镜片位置传感器和针对自动对焦控制系统进行了优化的步进马达单元RXD(Rapid eXtra-silent stepping Drive)。凭借高速精确的自动对焦,可让长焦镜头在拍摄中持续地准确追踪强动态被摄体的焦点。加之出色的静音性,在音乐会礼堂等要求肃静的场合,或是对镜头驱动噪声十分敏感的视频拍摄中,也能取得良好效果。

尼康Z卡口系统的A047,可以使用腾龙独立开发的专用软件TAMRON Lens Utility,利用该功能,用户无需通过相机,自己就能轻松地更新固件。您可在固件信息界面确认自身镜头的版本,如存在新版固件便可进行升级。

镜筒的各个机械可动部与结合部等主要位置装有防滴溅密封圈,为户外拍摄提供更多防护。

标签:腾龙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