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卡萨帝空调高端份额继续领跑行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9日
这个月,卡萨帝空调高端份额继续领跑行业 ......

  长期稳居高端第一的品牌,后续还能一直领跑行业吗?这其实不容易实现,但卡萨帝空调做到了。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上半年家用空调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同比下降了20.1%和14.1%。不过,下行周期中也有亮点。从半年数据看,卡萨帝空调1.5W+高端市场份额达35.5%,位居高端市场第一。进入8月,卡萨帝空调也进入到2023新冷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5W+高端市场份额达37.35%,继续保持高端第一。

  不但持续领跑行业,还获得了近4成高端用户的选择,卡萨帝空调是如何做到的?这要从她的两大差异化优势说起:一是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空气;二是不仅满足单一用户需求,还打造了多元场景体验。

  有合适的温度,更有舒适的空气

  入秋后,天气变化更难以捉摸了。早晚太凉,把所有窗户关上,还得披件外套;午后又有点燥热,总要开一会空调才觉得舒服。然而秋季是鼻炎、皮肤过敏高发的季节,空调吹久了,敏感一些的老人、孩子就会直打喷嚏,爱美的女性也会觉得皮肤干燥缺水。

  一台只能调节温度的传统空调,显然无法满足需求。于是,卡萨帝空调不仅带来合适的温度,更为用户打造了舒适的空气。通过射流匀风科技和双塔造型,卡萨帝空调可以先混合40%的自然风再送风,最终吹到人身上的不再是刺激的冷风,而是比自然风还要舒适的双塔软风。

  皮肤敏感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今年8月刚刚发布的卡萨帝云鼎空调奢享版,这款产品搭载了水氧洗空气系统,可以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让室内始终保持52%黄金湿度,为用户避免皮肤干燥、嗓子干痒等不适。

  有差异化送风,更有全场景体验

  其实细究起来,用户对空气的需求远不止这些。以往买空调时,用户只是需要一台调节冷暖的硬件,而如今,高端家庭更需要一个全天候陪伴、全场景互联的智慧空气管家。像一家人刚刚起床时,房间里可能不需要调温,但一定需要新鲜怡人的空气;在家运动、伏案学习时,则更需要负离子浓度高一些的清新空气来保持活力。

  针对这些个性化需求,卡萨帝空调带来了三大养护场景。衡温润氧新风场景可以将室外空气五重过滤后再输出,不降温也能换新风;水氧离子除菌场景可以带来去除PM2.5、甲醛、细菌、异味等7类空气污染物的水氧离子,让在家运动、学习、工作的用户保持呼吸顺畅、头脑清新;天然芳疗场景带来疗愈香薰,配合双塔软风,更适合在晨间唤醒用户,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夜晚入睡后也不必担心室内的空气质量,卡萨帝空调可以连接智慧枕,根据一家人的睡眠状态实时调整温度、湿度以及开启新风等等。

  空调行业的旺季虽然结束了,但下半年的市场竞争还在持续。随着科技、场景的进一步迭代,卡萨帝空调一方面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延续着此前的高份额优势,将下一步的增长空间不断拓宽。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