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洁面轻柔护肤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定义洁面新方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6日
深层洁面轻柔护肤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定义洁面新方式 ......

洗脸是我们每天最重要的面部基础护理,看似简单,却对面部肌肤状态起到关键作用。在日常洁面生活中,首先会使用洗面奶洁面,而事实上,洗面奶只能清洁脸部肌肤表层,无法深入毛孔深处清洁,并且洗面奶中含有化学成分,对于孕妇、医美以及肌肤敏感群体,会造成肌肤损伤。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深入洞察用户洁面痛点,创新带来气泡洁面新物种——气泡啵啵机EQ1,搭载纳米气泡洗技术,具备深层洁面、补水保湿优势,同时还能根据不同肤质匹配专属清洁模式,做到洁面早一步,气泡轻“氧”肤,全天候守护你的面部肌肤健康。

纳米气泡技术加持,深层洁面去除油脂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常常面临诸多面部清洁困扰。比如炎热夏季,户外暴晒,皮肤会泛红、起痘;冬季干燥,皮肤会干痒起皮;卸妆不彻底,会让毛孔阻塞;尤其是敏感肤质,皮肤易泛红过敏;此外,如果面部清洁过度,也会造成皮肤屏障受损。

对于面部清洁不到位、敏感性肌肤问题,美的气泡啵啵机EQ1颠覆传统洁面方式,搭载超微气泡洗黑科技,通过气泡发生器产生高浓度纳米气泡吸附面部油脂,并且数以万计的超微气泡在爆破过程中,会释放强大的剪切力,从而将脸部油脂、脏污从皮肤表面剥离,以纯物理的清洁方式,快速洁净面部,实现卸妆去油率可达99%,轻松做到深层洁面不伤肤。

补水保湿,滋养呵护敏感肌肤

在使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后,我们的面部肌肤会变得紧绷发干,这个时候,通常我们都会使用护肤水、保湿喷雾或者敷面膜进行补水,但对于敏感肌肤和孕妇等特殊人群来说,会刺激皮肤,导致面部过敏等状况,对造成肌肤伤害。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不仅能强效深层洁面,而且其产生的细微绵密气泡,能对我们的脸起到补水保鲜效果,温和不刺激,能够提升皮肤水分高达52%,有助于深层滋养肌肤,做到洁面补水两不误,轻柔呵护我们的敏感肌肤。

3大洁面模式,全天候呵护面部肌肤

早晨起床、进行剧烈运动以及睡前,我们的面部产生的油脂、脏污多少都不相同,如果按照一个清洁标准,就会造成面部清洁过度或者清洁不到位的情况。同时,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不同肌肤类型,面部清洁时长和水温,也会对肌肤产品影响。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配备了3大洁面模式,我们可以根据不同时间和情况,选择清晨唤醒、睡前清洁、自定义等相应模式进行洁面。此外,针对不同用户肤质,它还搭配专属清洁模式,根据不同家庭成员不同肤质,我们仅需通过手机NFC功能,轻触一碰,即可自动切换专属洁面程序,用户可以根据个人肤质情况进行选择,实现全天候轻松呵护用户面部肌肤。

洁面温度有讲究,精准控温每一度

众所周知,我们的手部和面部肌肤对温度非常敏感,水温太冷或者太热,都会对肌肤带来损伤,而日常家庭多点用水,会出现水温波动,造成水压不稳的情况,而无法带来舒适的洁面体验。

美的气泡啵啵机EQ1采用即热加热技术,能够实现精准控温每一度,有效降低水压波动对温度的影响,可调水温范围在30℃~48℃,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让用户轻松畅享舒适洁面新生活。

纤薄机身不占地,演绎极简美学更省空间

此外,美的气泡啵啵机EQ1还拥有高颜值纤外观,纤薄灵巧的机身设计,演绎浴室极简设计美学,不仅大大节省浴室空间,而且为浴室增添一抹亮色。在细节方面更显贴心,配备氧气圆环数显,洁面温度,让你一目了然;易清洁机身,一擦即净,轻松好打理,久用不变黄,让使用用户更省心。

作为家电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将创新科技延伸至用户家居生活的细枝末节,只为让“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此次,美的聚焦用户面部清洁困扰,带来微气泡洁面机EQ1新物种,不仅拥有高颜值外观设计,而且还具备超微气泡洗、多种洁面模式、精准控制等创新科技,解决了用户面部清洁不到位、水温波动大、健康护肤等难题,让洁面早一步,更好的呵护面部肌肤,为用户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