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黄人玩跨界?Leader:读懂Z世代的“萌”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9日
和小黄人玩跨界?Leader:读懂Z世代的“萌”点 ......

  热衷于追求潮流的Z世代,一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无论是为了一杯网红奶茶排队等1小时,还是为了拍照专门坐飞机到网红点打卡,都是这届年轻人消费升级的表现。这些多样的消费特点,为年轻家电品牌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作为以Z世代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品牌,Leader致力于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共同成长,打破行业思维,深入走进Z世代内心。

  8月27日,年轻家电品牌Leader携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于青岛万象城成功举办Z力场城市观影会。荧幕经典形象“小黄人”人偶惊喜亮相现场,活动邀请年轻观众一起参与“寻宝”等互动游戏。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Leader联名IP独家推出的“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为观众带来夏日解暑新体验。

  IP合作为品牌赋能,适配年轻人潮流生活

  如今,Z世代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行业各大品牌开始着力探索年轻人多元化需求,针对他们在艺术美学及生活方式的独立理解,推出了各种时尚化新品。而Leader更是深谙此道,在引领年轻生活潮流上不断作出新尝试,联合全球知名动漫IP“小黄人”推出萌趣产品,并且在其新电影上映之际举办了此次Z力场城市观影会。

  当然,选择与产品相契合的IP合作,就能与年轻群体建立更紧密的链接。此次与“小黄人”的跨界联动,正是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为适配年轻人生活,对年轻人多元化需求的积极探索。同时,通过与“小黄人”IP的强强联合,能为Z世代带来独一无二的时尚产品,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青睐,这也是Leader选择“小黄人”IP的原因之一。

  潮流设计为产品赋能,打造年轻人专属空气方案

  观影会现场,Leader工作人员带领观众一起进行“寻宝”活动。在此次“寻宝”之旅中,他们想要找到为Z世代解锁宅家自由风的“秘密武器”:Leader“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其从外观造型、舒适体验上,为年轻人带来了专属空气解决方案。

  独特造型适配潮酷生活。从外观看,Leader“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机身印有小黄人经典IP图案。“格鲁”现场介绍,Leader“小黄人”空调图案由专业视觉团队精挑细选而来,每个角色都展现着各自特色。从造型看,Leader空调旋翼臂设计在突出空调个性的同时,还能在0°、40°、180°间获取魔法瀑布风、魔法巡航风、魔法环抱风等五种不同风感。

  当天的观影互动活动中,由功夫KOL以功夫传授的形式演示了这五种风感:静谧环绕的“魔法静音风”、冷风下沉覆盖全屋的“魔法瀑布风”、横向直吹不上头的“魔法巡航风”,横向直吹不上头、环抱出风的“魔法环抱风”以及模仿蝴蝶飞行的自然轻柔风。五种风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的体验,新颖的形式、呆萌的形象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

  为年轻爸妈定制亲子空气场景。新手爸妈愿意花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也对孩子的生活环境更为关切。Leader“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定制空气,满足了亲子场景需求。宝宝在家里跑来跑去时,空调可自动进入除湿模式,开启健康气流,防止出汗时冷风直吹造成感冒;宝宝在卧室睡着时,空调会根据儿童专属智能睡眠曲线,提供最舒适的温度,即使踢被也不担心着凉。除此之外,Leader“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搭载NFC魔法随心贴,手机碰一碰就能开启空调。爸妈不在家,宝宝也可以轻松操作,一碰开启无需等待。

  可以看到,Leader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击中了众多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赋予了Z世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性,满足他们的“我创”想象。未来,Leader将继续聚焦Z世代年轻群体“自由而弹性”的生活主张,为年轻人提供更适配的生活方式。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