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内X3创新“日抛清洁”理念 更懂年轻人生活的“懒”哲学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22日
以内X3创新“日抛清洁”理念 更懂年轻人生活的“懒”哲学 ......

 城市中的年轻白领每天被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想要保持家中每日洁净,家务就必须利用所剩不多的空余时间。而最近的一款名为以内X3的扫吸拖一体机器人,被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选择,不仅仅因为它便捷,更因为它创新推出的“日抛式清洁”理念,读懂了年轻人生活的清洁的真正需求。

  以内X3 更懂年轻人生活的“懒”哲学

  市面上常见的基站式扫地机器人普遍带有自清洁拖布和自动集尘功能,看似便捷、解放双手,实则不然: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基站会积累难以清洁的污垢,并且拖布也变得难以清洁彻底,积累细菌。

  不同于此,以内X3创新推出“日抛式清洁”理念,不需要定期的清洗拖布、清理基站,日抛拖布用完即可抛,在快速便捷的同时也确保了拖布的洁净和无菌,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的快乐。

  以内X3的“日抛式清洁”理念,源自于产品对以城市白领为主的年轻人群的深刻洞察,更懂得年轻人生活的“懒”哲学,让年轻白领做到几乎“0动手”就能拥有家中每日洁净,享受更多只属于自己的时间。

  日均1元内 日抛清洁更经济

  以内X3,立志于用更简便低成本的方式,解决现有年轻白领的需求。不仅在购入成本上远优于主流机型,更将单次清洁的成本进一步压缩,通过“日抛式清洁”套装,以支持3天一拖的方式,即用即抛,让年轻白领的日均清洁花费控制在1元以内,实现日抛清洁更经济。

  “日抛式清洁”的产品理念,在追求优秀的清洁能力,更能帮助年轻人节省家庭清洁的花费,将钱用在更多能愉悦自我的方面。

  化繁为简 成就真正的便捷

  以内X3为什么选择“逆向而行”?据了解,INXNI以内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在基站式扫地机器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产品的缺陷会随时间逐渐显露,特别是基站的后期维护、清洗成本会随使用次数的增加而加大。

  以内X3摒弃基站,将研发重点放在清洁本身。虽无基站,却依旧配置500ml大容量水箱和600ml超能装大尘盒,更将高端机型才具备的LDS激光导航、激光雷达避障、旋转加压等核心技术应用于产品之中,丝毫不逊色于常见的基站式产品。

  也基于此,以内X3扫吸拖一体机器人才能将“日抛式清洁”理念能更好地贯彻到产品的日常使用之中。在智能清洁家电赛道,做一款能够上市的产品或许不难,而做一款真正能够满足特定消费人群需求的产品,才是各大厂商需要下功夫的地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标签:以内X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