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叫随应、随时投影,极米神灯将陪伴进行到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2日
随叫随应、随时投影,极米神灯将陪伴进行到底 ......

当智能投影不再只是投影,它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颠覆性的改变?

近日,极米发布了2022年度全新产品:“极米神灯”,首创吸顶灯+投影+音响三合一的全新投影形态,也被称为卧室投影终极形态,从硬件到软件都实现了全面性的突破:在硬件上,极米神灯从物理空间设计上,打破了卧室投影的传统侧投形式;在软件上,极米神灯通过“随时都在线”的语音交互,真正实现了“像灯一样无时不在”。

极米神灯随时在线,像灯一样时刻陪伴

作为一盏吸顶灯,极米神灯真正实现了“随时在线”,这是什么概念呢?

它以吸顶灯的形态毫不违和地藏于卧室中,不同于其他投影,需要在看电影和追剧的时候再打开;极米神灯能做到随时待命,即刻响应 ——用户可以使用遥控器、无线开关面板、极米APP等多种更顺手的方式,来唤醒和操作极米神灯。由于它像灯一样随时在线,相比于其他的投影,避免了漫长的开机时间等待;也正由于它随时在线,极米首次在智能投影上搭载了远场语音能力。

有了远场语音的交互,当打扫卫生腾不出手时,可以说“极米神灯,来点音乐”;当加班到深夜一个人到家时,可以说“极米神灯,开灯”;当第二天需要早起外出时,可以说“极米神灯,设个闹钟”;甚至当无聊想打法时间时,也可以说“极米神灯,播放星汉灿烂”……这些时候,即使在待机状态下,极米神灯也会随喊随应。

而那些在地铁上没有看完的剧集、下班路上刚拍的照片,还有周杰伦出的新歌,都可以在卧室,一键通过极米神灯随时投出大屏分享,无需开机即投即亮,大大提升用户使用极米神灯的频率和兴致。

据了解,极米神灯已接入美的IoT平台实现全屋智能影音场景体验,可通过美的美居App实现控制神灯,且基于美的IFTTT场景联动平台,实现专属一键观影、晨起模式氛围打造。未来,极米神灯还会通过软件升级带来一款名为极米时刻的功能,让消费者可以自定义一天中极米神灯陪伴的方式,给予消费者更为润物细无声的常时陪伴。

极米神灯全面创新,像灯一样开启精彩

之所以说极米神灯是一台颠覆性的卧室投影,不仅在于它以“灯”的形式,时刻陪伴用户生活,更体现在它以“灯”的形式,开启了卧室的更多精彩。

在空间上,极米神灯充分利用了卧室上方的空间,将投影藏入卧室本就存在的吸顶灯当中,首次让投影实现完全不占地;同时也是得益于安装在卧室天花板的特性,极米从物理空间设计上,最大程度地避免了射眼风险,也从声学条件的优势上,打造出了媲美影院“声画合一”的360度环绕声场。

在呈现上,极米神灯打造了前所未有的沉浸桌面,跳出了传统印象中的矩形交互框,依托投影画面没有边界的特性,将显示信息与墙面完美融合,开启更多想象空间。与此同时,极米神灯还将用户一天的时间,分为了任意门、放映厅、亲子坊、音乐馆、健康五大场景,进行多元形式、丰富内容的陪伴,让卧室生活的每一刻都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极米神灯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所有极米老用户将享受500元的优惠折扣,8月25日正式开售,期待极米神灯走进更多用户生活!

标签:极米神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