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云端未来科技亮相2022 CITE电博会,以ARM架构满足新需求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18日
深圳云端未来科技亮相2022 CITE电博会,以ARM架构满足新需求 ......

8月16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1800家展商和10万+专业观众共同关注,围绕电子信息话题展开讨论,展示当下最热门的信息技术和服务。

今年云端未来科技以“IDC产品”为主题亮相,展现了ARM云计算服务,为安全移动办公、云游戏、APP/游戏测试、直播营销等多种业务场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在CITE电博会上,云端未来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安卓云生态集群服务器和云播服务器等软硬一体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ARM架构,具有高配置、高性能、高集成度、低能耗的特点,支持系统多开、应用多开,一键操控、多屏控制等多种功能。

在现场,云端未来通过视频演示介绍了云手机、云游戏、云应用等IDC应用场景,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咨询。云端未来致力于打造更强大的ARM云平台,其ARM架构处理器不只具有运算核心数量较多、功耗较低等优势,也更擅于多处理器互联互通,填补了过去传统单一的X86架构难以满足的计算场景需求空缺。

云端未来将核心IDC产品广泛应用于游戏、电商、AI等多个领域,提高了为消费者服务的灵活性,为行业用户提供场景多样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参展,云端未来科技倾听行业需求,积极发挥自主研发创新优势,志在打造出令客户满意的IDC产品,为云计算产业发展助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