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新款20000mAh充电宝 Type-C双向快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7日
小米发布新款20000mAh充电宝 Type-C双向快充 ......

8月17日,小米发布新款20000mAh充电宝,售价149元。采用磨砂工艺辅以渐变蚀纹,有效提升了持握手感。PC+ABS塑胶环保材料防滑耐刮花,经久耐用。20000mAh超大容量,可为手机多次充电。两个USB-A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单口输出功率均为22.5W MAX。支持同时输出,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包括不同品牌的手机、平板电脑、Switch等设备。双击按键开启2小时小电流充电模式还可为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手环充电。Type-C接口支持双向充电,最高支持22.5W MAX的输入功率,搭配小米GaN充电器Type-C 33W充电器配合使用,约6.9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宝自充。

标签:小米 充电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