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8AT 荣威首款轿跑SUV荣威鲸价格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0日
2.0T+8AT 荣威首款轿跑SUV荣威鲸价格公布 ......

5月20日,上汽荣威旗下首款轿跑SUV荣威鲸正式公布了先享价,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6.68-19.28万元。

荣威鲸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定位于A+级SUV。运用最新的家族化语言和大量仿生学,形似一头跃出海面的鲸鱼。

前脸使用了“律动唤醒”设计理念,配有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侧面溜背式设计,配有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造型独特的五辐条式轮圈。尾部设计简约,有横贯式尾灯组,“星际隧道”设计,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的蓝白拼色方案营造出深海的感觉,大量带有弧度的线条,给人温暖和柔和感。中控台上有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印有专属的LOGO。

动力系统配备了荣威全新一代2.0T蓝芯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以及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荣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