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瑞翔“创富者联盟”集结,年轻人的创业首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7日
北汽瑞翔“创富者联盟”集结,年轻人的创业首选 ......

如今,越来越多的“Z世代”步入社会,他们紧跟时代潮流,乐于尝试,主张自由。和“前辈们”不同,他们不拘泥于某一种固定的工作模式,灵活就业成为许多“Z世代”的新选择。那么有没有适合“Z世代”灵活就业的车呢?近日,北汽瑞翔博腾V1、博腾V2和博腾M3三款商用车全面下线,具备多用途属性,是“Z世代”创业用车的不二之选。

三线并行,可创业可生活

选择多元化,是“Z世代”的重要标签,“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是他们的真实写照,要满足他们对车辆多元化的需求并非易事。北汽瑞翔的三款车型虽然都是商用车,但定位却大不相同,其中,北汽瑞翔博腾V1定位于MPV车型,北汽瑞翔博腾V2定位于“宽体多功能商务车”,北汽瑞翔博腾M3定位于微卡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博腾V1和博腾V2均提供了厢货版本。

从北汽瑞翔博腾V1、博腾V2和博腾M3三款车型定位我们也可以看出,北汽瑞翔清楚地知道客户的真实需求,以物流配送为主的厢式物流车和微卡,主打城市货运,同时兼顾专车出行、商旅用途等客车市场。三款车型几乎覆盖了微型商用车所有使用场景,年轻人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运力担当,博腾M3自带加长“BUFF”

微卡作为创业者的生产力工具,装得更多也就意味着赚得更多,所以装载空间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大件货物运输,随着货运行业专项治超、货车禁限行等政策全面收紧,体型更小巧、自重更轻、价格更有优势的微卡逐渐为城镇大件货物运输的主力军。而北汽瑞翔博腾M3自带加长“BUFF”,将装载空间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了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选择,其中,单排车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580×1850×2050mm,提供了3710×1750×370mm的货箱空间,巨大的后货箱空间已经达到了许多轻卡的载重水平,可以装载一些大件物品,或者较高的物品,用途更加广泛。双排车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755×1850×2070mm,提供了3100×1750×370mm的货箱空间,尽管多了一排座椅,但由于车身更长,装载空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实现了装货与拉人的完美平衡,更适合团队工作的创业者。

宜商宜家,博腾V1多场景显身手

年轻人的世界,不仅仅只有工作,也要兼顾生活。北汽瑞翔博腾V1提供了“2+2+3”布局的7座版以及2座的厢货版。北汽瑞翔博腾V1的车身尺寸为4520×1720×1775mm,轴距为2790mm,保证了良好的乘坐空间,接送客户、日常出行都能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如果需要拉货载物,只需要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地板会形成一个平面,宽敞的装载空间能够轻松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如果对家用需求较低,则可以直接选择2座的厢货版,将营运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北汽瑞翔博腾V1,前格栅采用黑色横幅式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车尾加入了一个小扰流板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其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50N·m,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均较出色。此外,北汽瑞翔博腾V1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胎压监测、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后排独立出风口等,非常符合创业用户对实用性的追求。

灵活多变,博腾V2兼顾商务与货运

如果说北汽瑞翔博腾V1是兼顾家用与货运,那么北汽瑞翔博腾V2则实现了商务需求与货运的完美平衡。北汽瑞翔博腾V2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35/1980mm,轴距达到了3080mm,提供了7座和9座两种车型可供选择,灵活可变的空间宽敞又实用。外观方面经典时尚,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连成一体,整车的运动氛围非常明显。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黑色风格,同时使用了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提升了整车商务属性,能够满足日常的商务接待需求。而厢货版本提供了6.1m3的超大空间,并且尾部采用了左右对开门大开度设计,即使大件货物也能轻松应对。

北汽瑞翔博腾V2搭载了1.5L+5M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50 N·m。得益于 DVVT+VIS技术加持,在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具有低油耗,助力“Z世代”创业青年在各种客运场景,更加省心省力,轻松赚钱。

​北汽瑞翔博腾V1、博腾V2和博腾M3三款商用车全方位满足了“Z世代”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成为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的用车首选。此外,现在购买北汽瑞翔三款商用车型还可以享受多重购车福利以及惊喜大礼包,赶快到店里咨询吧!

标签:北汽瑞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