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续航605公里 奥迪Q4 e-tron即将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8日
最长续航605公里 奥迪Q4 e-tron即将发售 ......

一汽奥迪旗下全新电动SUV车型Q4 e-tron将于5月20日预售,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Q4 e-tron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88×1865×1626毫米,轴距2765毫米。前脸采用六边形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使用较为犀利的大灯。侧面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有贯穿式尾灯,深色后包围等。内部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为内嵌结构,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符合人工程学特征。动力方面,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35/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最先推出的是50 e-tron quattro四驱版,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80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2和310Nm,0-100公里/时加速为6.2秒,与之匹配的是7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长续航里程605公里。

标签:奥迪 电动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