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Inside首款豪华智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HI版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9日
Huawei Inside首款豪华智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HI版正式上市 ......

极狐汽车联合华为推出的Huawei Inside首款豪华智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HI版正式上市发布。

极狐阿尔法S·HI版,是北汽新能源三电技术、平台技术、整车制造能力,与华为ICT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作为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华为以HI(Huawei Inside)模式与极狐深度合作,打造精品智能汽车,帮助汽车产业向智能化转型。

HI版是在极狐阿尔法S基础版上改款而来,搭载华为高压电动平台、鸿蒙智能座舱和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华为为阿尔法S·HI版赋予全新的智能科技,使它焕发新生、体验卓越。

搭载华为DriveONE高压电动平台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在智能电动领域,HI版搭载了华为DriveONE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在低速、高速、转弯等驾驶场景,四驱系统可按场景智能分配动力,兼顾操控和续航能力,带来最优的驾驶体验。

HI版搭载的华为AI高压闪充电动平台,电量从30%到80%仅需充电15分钟,并通过全场景充电模式,支持家用交流充电桩,以及200V到1000V之间常用的直流快充桩。

基于HarmonyOS的智能座舱,尽享万物互联的智慧出行空间

在智能座舱领域,HI版的智能座舱搭载了高性能麒麟车机模组,运行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专门为车载场景打造的语音控制、视觉感知、车载支付、无缝流转等核心能力,与应用深度集成,构建智慧出行空间,带来千人千面、万物互联、智能交互、持续生长的座舱新体验。

针对中国复杂路况,打造全场景的智能驾驶体验

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S作为量产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构建了以算法为核心的全栈解决方案,配备了强大的硬件能力,包括3个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3个摄像头和超声波雷达,共34个传感器,实现360度全覆盖的融合感知能力;以及MDC 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

华为ADS,将在极狐阿尔法S·HI版上首次实现规模商用,技术与体验都独树一帜,高速、城区和泊车全场景连续智能驾驶辅助能力,带给大家安全、智能、愉悦的极致驾驶体验。

极狐阿尔法S·HI版的上市,标志着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并量产。未来,基于智能化发展的战略决策,极狐汽车将不断突破产品和产业的边界,引领智能汽车技术创新。

新车分为进阶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42.99万元。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这款标杆产品的魅力,极狐汽车为其量身打造了丰富的用户权益政策。上市发布会现场,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代康伟宣布“种子用户”权益和“限时抢订”权益,6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多重礼遇。

标签:极狐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