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4英寸70W轻薄本 荣耀推出MagicBook 14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6日
首款14英寸70W轻薄本 荣耀推出MagicBook 14 ......

5月16日,荣耀推出全球首款14英寸70W强劲性能轻薄本——荣耀MagicBook 14。采用14英寸全面屏,3:2比例,分辨率为2160×1440,拥有100% sRGB色域及300nits亮度,屏占比高达88.15%,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全系搭载最新12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酷睿i5或i7,最高10核16线程,显卡最高可选RTX 2050,支持光追及DLSS等。支持多模式选择,CPU单烤功耗50W,GPU单烤60W功耗,双烤下可释放70W性能。此外,还支持荣耀自研的OS Turbo技术,这是Magic OS for Windows所带来的一项针对PC的智慧引擎调度技术,该技术可根据系统负载情况,实现CPU/GPU功耗的精准控制。升级了全新的散热系统,双风扇及双牛角散热管组成,鳍片面积提升66%达到3.65万mm2,风量提升35%。其他方面,荣耀MagicBook 14亮屏待机可达20小时,内置75Wh大电池,配备100W氮化镓快充,支持指纹识别电源键、HDMI输出、荣耀分享、多屏协同、换机克隆、多设备协同等功能。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