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读取3500MB/s 京东京造麒麟SSD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5日
最高读取3500MB/s 京东京造麒麟SSD开售 ......

5月15日,京东自有品牌京造全新麒麟系列SSD正式开售,256GB、512GB、1TB三种容量售价分别为199元、349元、599元。京东京造麒麟SSD采用联芸22nm工艺主控方案、长江存储3D TLC闪存芯片,由江波龙代工。三款硬盘的最大顺序读取速度均为3500MB/s,最大顺序写入速度则不相同,其中256GB规格的最大顺序写入速度为1300MB/s,512GB规格的最大顺序写入速度为2700MB/s,而1TB规格的最大顺序写入速度为3100MB/s。均为单面颗粒设计,支持PCIe3.0×4通道以及NVMe1.4协议,并通过HMB技术实现高速读写性能,带来更快的启动、文件传输和系统响应,质保承诺五年。标签纸上印有麒麟纹样,芯片表面贴有石墨片复合散热贴。

标签:京东京造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