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推出旗下首款消费级PCIe4.0 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6日
SK海力士推出旗下首款消费级PCIe4.0 SSD ......

近日,SK海力士在海外正式发售了旗下首款消费级PCIe4.0 SSD:Platium P41。采用PCIe4.0 x4通道,搭载自研的Arise主控、176层TLC NAND闪存以及DRAM缓存,支持“HYPER WRITE”技术。参数方面,最大7000MB/s读取速度、6500MB/s顺序写入速度,1400k IOPS 4K随机读取速度,以及1300k IOPS 4K随机写入速度。寿命上,Platium P41的500GB版本耐用性为500TBW、1TB为750TBW、2TB则有1200TBW。此外,它还顺利通过了1000小时的高温动作寿命试验(HTOL),提供5年保修。Platium P41采用紧凑型设计,并附带铜模散热器。

标签:SK海力士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