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信仰 ROG×EVA主板高能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5日
​双重信仰 ROG×EVA主板高能开售 ......

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正式上市发售。全身经典EVA初号机紫色机甲涂装搭配绿色能量条,挑战极限,动力全开。不止正面,连产品外包装到主板背面也都充满了EVA风。更有专属定制开机载入画面、BIOS及软件皮肤,从开机起就重回EVA,高度适配机体,沉浸式驾驶专属初号机,一起创造奇迹!IO盔甲特别精心设计Polymo动态灯效,可呈现EVA初号机两种状态,一幕为正常状态,另一幕为觉醒状态,并支持AURA SYNC。主板的中央区的PCB融入AT力场元素,由内向外展开绝对领域,尽显主板坚不可摧!拥有20+1供电模组(90A),强大稳定的电力系统搭配AI智能优化2.0,可释放更大潜力!内置热管的超大一体式I/O+VRM散热装甲和高品质导热垫,可快速降温。拥有AEMP华硕增强型内存配置文件,可稳定支持内存频率至DDR5 6400MHz+(超频)。板载3条PCIe插槽,其中2个支持PCIe 5.0。加上附赠的ROG M.2扩展卡,可提供5个M.2接口。拥有双雷电4接口,高达40Gbps的传输速度。还有前置USB3.2 Gen 2x2接口,支持QC4+ 60W快充。同时,板载2.5G有线网卡+WiFi 6E无线网卡,提供高速网络体验。特别加入ROG显卡易拆键,可轻松解锁显卡。还有M.2便捷卡扣,免工具装卸SSD。人性化设计,大幅提高DIY装机体验!

标签:ROG EVA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