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雅发布款真无线耳机FREE BYR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0日
拜雅发布款真无线耳机FREE BYRD ......

5月10日,拜雅发布全新首款真无线耳机——FREE BYRD,结合了拜雅音频专家和设计制造上的专业知识及音质调校经验,在向用户提供真无线耳机便利性的同时,也展现了中性自然的拜雅之声。

FREE BYRD将传统调音技术高质量应用,攻破真无线腔体受限难题。中性自然的音质哲学和调音理念应用,实现如同传统有线耳机HiFi级聆听体验。内置10mm强劲动圈单元,提供更为丰富细腻的声音细节。蓝牙5.2芯片+高通aptX Adaptive协议,传输速度更快、更稳、距离更远、功耗更低。主动降噪技术+通透模式,双模式自由切换,轻松应对多变的生活场景。高通双麦克风CVC降噪算法,配置4个麦克风,通话更快速、稳定、清晰。11小时续航+10分钟快充70分钟畅享+移动便携磁吸充电盒,20小时额外供电,省心更实用。

标签:拜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