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Pa大吸力 石头扫拖机器人T8 Plus系列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6日
5100Pa大吸力 石头扫拖机器人T8 Plus系列上市: ......

5月6日,石头科技扫拖机器人T8 Plus系列正式上市,有石头T8 Plus、石头T8 Plus智能集尘版两款配置。

石头T8 Plus拥有5100Pa超大吸力,配合不易缠绕毛发的主刷和可调速的边刷工作,可轻松处理地面灰尘、地板缝隙积尘、地毯积尘等。采用TPU软胶材质全向浮动胶刷,5长5短的结构保证风压和除尘效果,胶刷采用两侧可拆、斜向螺旋设计,方便清理毛发。较胶毛一体式主刷更适应地毯/毛发环境,不易卡住报错。支持60天自集尘,拥有2.5L大尘袋,尘袋采用滑动式尘袋口密封设计,避免扬尘、漏灰。还支持声波震动恒湿擦地,配备可升降拖板与声波震动擦地模组,最高可达3000转马达的高频震动设计,可有效瓦解地面脏污。内置电控水箱可进行恒湿擦地,全幅贴地,主动覆压,配备抗菌平板震动拖布,不怕异味,手机App中可选择“精细擦地”、“深度慢拖”模式,满足各种清洁需求。核心配置上,石头T8 Plus拥有结构光主动测距避障功能,达到毫米级3D结构光测距,在红外光补光加持下,机器人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够识别避障。软件算法升至RR mason 9.0,不仅建图速度提升6倍,还可体验AR&Matrix地图。支持定时清扫、自动回充、童锁保护、语音控制、多楼层切换等功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