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 高刷碰撞!创维电视“全通道120Hz高刷”新品矩阵将亮相广州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5月09日
极限竞速 高刷碰撞!创维电视“全通道120Hz高刷”新品矩阵将亮相广州 ......

【小熊在线讯】4 月中旬,创维电视在北京举行2022春季新品品鉴会首站活动,其“全通道 120Hz 高刷大屏矩阵”首次亮相线下即引发热议:不论是新品全系支持“全通道 120Hz”满血高刷,还是正式推出最新一代“壁纸电视”,亦或是首次与哈曼联合调校带来音质的卓越升级……三款新品亮点纷呈,激发出行业和消费者的多重期待。

5 月 12 日,创维电视将携新品矩阵空降广州,再度携手一线时尚奢刊《ELLEMEN睿士》精心打造创意品鉴空间,开启2022 春季新品品鉴会广州站活动。届时,观众将能够近距离体验到创维壁纸电视系列Q53 Pro/Q53、守护者G53、电竞级画质大师A33三款新品的震撼音画实力。

据悉,此次广州品鉴会活动以“刷新视限”为主题,除了将展示“创维全通道120Hz高刷新品矩阵”,还将携手广州街球文化推广人陈景开、NACG 北美电子竞技联盟创始人王里京、《ELLEMEN睿士》首席时装编辑郑亦媛等高人气跨界嘉宾,共同诠释“全通道,才高刷”的非凡体验,开启科技、体育、时尚与游戏领域的多元对话,分享“高刷”人生的酣畅与思索。

即将亮相广州品鉴会的三款创维电视新品均具备“全通道120Hz高刷”性能,搭载4K 120Hz屏体、120Hz解码芯片和满血版HDMI 2.1接口,支持HDMI、USB、网络端的全通道120Hz高刷画质显示;均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与创维AI画质引擎,经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加持,画质实力全面提升,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焕新高品质大屏的需求。

而且,三款新品的“颜值”都极为出众。尤其是创维全新壁纸电视Q53系列,以艺术化、定制化和去电子化的前卫设计,重新定义客厅美学。创维Q53系列将设计与功能性相统一,以“独立主机+无缝贴墙”创新形态将壁纸电视品类推向成熟:使用独立主机,助力音质和画质性能全面释放;35mm超薄机身无缝贴墙,更内置“艺术模式”,还可选配“da Vinci画框”,令开机关机皆为风景,客厅即是艺术殿堂。

此外,兼具120Hz高刷与非凡画质实力的“创维电竞级画质大师A33”也值得期待,它将通过丝滑沉浸的大屏游戏体验,向与会观众展现真正的高性能“游戏电视”的素质与实力。同时,高性能、高品质与实用性并举的 “创维守护者 G53”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智能大屏升级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5 月 12日创维电视2022春季新品品鉴会广州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