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T7E开售 3299元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1日
TCL T7E开售 3299元起 ......

5月1日,TCL T7E系列正式开售,拥有55/65/75/85/98五个尺寸,首发价3299元起。TCL T7E电视全系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观影无边框遮挡,带来更出色的沉浸感,整机采用全金属精工设计,坚固的同时散热性更好。屏幕采用Local Dinmming点阵式分区控光技术,可实现800nits的峰值亮度和6000:1的静态对比度,拥有1.2ms超低游戏延迟。搭载定制MT9652 PLUS芯片,144Hz信号解码处理,并提供支持48Gbps传输速率的HDMI 2.1接口。在新一代电光蓝·游戏引擎加持下,支持双重混合调光、AI场景识别、AI色彩净化、AI边缘补偿、全生态HDR等。音响方面,最高搭载7单元2.1声道的HIFI品质音响,拥有7个独立扬声器单元,整机音箱功率达50W。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