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智能窗帘神器开卖 即挂即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8日
Aqara智能窗帘神器开卖 即挂即用 ......

4月18日,让窗帘秒变智能的Aqara智能窗帘伴侣E1正式开售,轨道版329元,罗马杆版379元。Aqara智能窗帘伴侣E1即挂即用,免凿墙、免换轨、免布线、免插座、免等待。主流导轨全兼容,罗马杆、U型轨、工字轨都能用。支持苹果HomeKit远程控制;可接入小爱同学、Siri、小度、TM精灵、小乔等语音控制,多样控制窗帘开关。还支持情景模式设置,可根据个人需要,让窗帘在特定时间内逐渐打开至设定比例,让阳光慢慢爬上床头。它还能与其他智能家居协作,比如推开家门的瞬间,灯光亮起,窗帘自动拉合,保护你的隐私。轻轻摇床边的魔方, 窗帘缓缓合上,灯光熄灭,空调转为安睡模式,在舒适环境里轻松入睡。支持Zigbee 3.0协议,断网可控,超长续航10个月。

标签:Aqar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