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演绎草根逆袭记 《奇迹·笨小孩》聚好看全网首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15日
易烊千玺演绎草根逆袭记 《奇迹·笨小孩》聚好看全网首播 ......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剧情类电影《奇迹·笨小孩》正在聚好看全网首播中,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上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二十岁的景浩(易烊千玺 饰)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景浩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

导演、监制、主演,形成一个黄金组合。说起文牧野,就不得不提他近年来的重要作品《我不是药神》,在这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中,导演文牧野将镜头对准了被医疗困境“囚”住的小人物,他们的平凡日常中的小细节,对人性和现实的刻画深入人心,他也因此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执导《疯狂的石头》的宁浩担任监制参与创作,两位导演的双双加持,让这部电影更有看头!

主角、配角演技统统在线!凭借《少年的你》、《一朵小红花》,易烊千玺证明了自己作为新生代演员的实力,而这部《奇迹·笨小孩》可以说是他走向成熟演员的必经之路。在电影中,易烊千玺饰演的男主景浩仿佛就是我们身边真实存在的一个人,平凡得如此真实。值得一提的,还有电影中配角的表演张力,《我不是药神》里为无数人动容的王传君此次饰演“反派”李总,精准地演出了角色的高傲,冷酷和欺下媚上;饰演女挖掘机司机的黄尧,将普通底层女性苦难和小幸福表演得淋漓精致。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旗下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目前,电影《奇迹·笨小孩》正在聚好看全网首播,让我们跟随易烊千玺一起来到中国南方的深圳热土,创造一段传奇故事!

标签:聚好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