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轻薄本推荐!无畏Pro14 锐龙版4799限时秒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15日
年度轻薄本推荐!无畏Pro14 锐龙版4799限时秒杀 ......

笔记本电脑早已成为了工作学习的“得力助手”,相比较PC台式机来说,面对突发的居家办公、在线网课等情况,轻薄本更具便携度,那么在选择轻薄本时需要关注哪些地方呢?两大重点:屏幕、性能。在5K价位段里,无畏Pro14 锐龙版绝对值得选择,限时好价4799即可入手,更有白条多期免息、晒单返E卡、赠原装包鼠等礼遇,赶紧来拼一波手速!

无畏Pro14 锐龙版配备2.8K超视网膜级OLED屏,拥有2880*1800高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在相同尺寸下的像素数量是传统1080P的2.5倍,提供了更为清晰细腻的画质效果;16:10屏幕比例,相比于同尺寸的16:9屏比,进一步提升纵向显示空间,在面对Excel、Word等常用软件时,多显示出几行工作内容,稳步提升生产效率。

此外,作为#华硕好屏#的成员之一,这块屏幕还支持10bit色深、覆盖100% DCI-P3广色域,1000000:1高对比度,600nits峰值亮度和0.2ms疾速响应时间,保证显示画面的色彩准确性,同时用于图片后期、视频剪辑时,色彩显示效果无疑也会更加讨喜,保证沉浸式使用体验。

除了显示素质拔尖之外,无畏Pro14 锐龙版的OLED好屏还通过了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包括PANTONE色彩认证、莱茵Tü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SGS Eye Care爱眼认证,及通过逐台精准校色,在展现细腻色彩的同时,有效爱护你的眼部健康。综合屏幕体验不输高端价位产品!

性能表现无畏Pro14 锐龙版同样也是可圈可点,作为一款高性能轻薄本,其搭载AMD R7-5800H标压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搭配16GB双通道高速内存,无论是日常办公应用还是各类主流游戏,都能提供稳定流畅的运行效果;双风扇双热管冰锋散热设计,Fn+F快捷组合轻松切换模式,高效输出、安静省电的工作场景随心满足。

机身薄至17.9mm、轻约1.4kg,可以轻松装进背包里,外出携带也能减少双肩的负担;难得的是,即便是在如此轻薄机身的前提下,无畏Pro14 锐龙版还内置了50Wh大电池,足以应对一整天外出办公、学习需求,轻松告别电量焦虑。

4月15日-16日,限时直降400,到手价仅4799,近期有意向入手一款高性能轻薄本的小伙伴,这款非常值得考量,赶紧上京东搜索#无畏Pro14 锐龙版#抢购吧!

无畏Pro14 锐龙版:https://item.jd.com/100021150248.htm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