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洗烘一体机尊享版10kg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3日
米家洗烘一体机尊享版10kg发布 ......

12月3日,小米发布了米家洗烘一体机尊享版10kg。配备炫彩触控屏,支持洗涤剂与柔顺剂智能投放,一次添加可用1个月。采用48磁极DD直驱电机,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直接通过轴承驱动洗衣机波盘或内筒,更稳更安静。拥有洗涤、烘干、杀菌三大功能,搭载进口芯片和智能算法,精准控制实现<90°的轻柔洗涤,呵护衣物。共提供22种洗烘程序,包括一小时快速洗烘。支持智能烘干,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实时感知筒内温度,衣干即停不伤衣物。还获得权威机构羊毛洗专业认证,羊毛织物洁净后恢复毛绒绵软还原天然柔顺,亲肤舒适。杀菌方面,采用抗霉防菌门封设计,有效防止门封滋生细菌,同时,特有的银离子杀菌设计让衣物在洗涤过程中不断释放银离子,除菌率高达99%。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