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城市计划:带上极米NEW Z6X去露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2日
逃离城市计划:带上极米NEW Z6X去露营 ......

窝冬的乐趣,也许尽在山间丛林,小小的帐篷里、宽大的后备箱边。虽然入冬了,露营仍然可以继续,吹自由的风看自在的云,在大自然里放开怀抱,尽情的在天地间奔跑。

随着冬季的到来,活动空间基本限制。在露营的时空,却有另一种乐趣,内外温差越大,内心越感到丰满,寒冷的雪天被热气填满的安全感,自由不在空间,在于不被打扰,也不打扰大自然。户外的晚上,就是温柔的感觉。围着天幕和投影仪来一场户外电影,或者是围坐在车里用车载投影和好朋友打上一场游戏。三两好友,一起感受远离城市的安静。

虽说露营是全情享受自然的乐趣,但带上一些高科技产品,确实会为露营带来别样的乐趣。双十一全网热卖超过80000台的极米NEW Z6X正在成为露营达人们备受青睐的娱乐利器。到了星星升起的夜晚,只要一拿出极米NEW Z6X,大家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自动停下手边的活动,围坐在一起静静等待电影的播放,享受山野间的放松时刻。除了在露营的空地上搭配地拉幕布使用以外,搭配车载便携幕布打造车内移动影院也是一个好选择。小鹏P5上面就是搭载了这样一款极米NEW Z6X的定制版:小鹏X极米车载定制超清投影仪。在露营的时候,既可以选择打开极米投影和好友在车里看球打游戏,也可以找一部爱情电影,和伴侣享受甜蜜的观影时光,打造出沉浸式的移动影院。

小鹏与极米进行合作,除了为小鹏P5配备了车载定制超清投影仪,还有45英寸车载幕布、车载投影仪固定架。具体使用时,车载定制超清投影仪在后排座椅中间有连接点,连接完成后即可进行投影,45英寸车载幕布挂在原来的遮光板位置,巨幕影院瞬间呈现在你眼前。

为什么如此多的消费者纷纷用脚投票,选择了极米NEW Z6X,小鹏也选择了这款投影来打造自己的车内影院呢?无疑,这源自于极米NEW Z6X便携、智能、性价比和颜值多方面的综合优势。

极米NEW Z6X采用的是0.33DMD芯片,能够承载更大光通量,再搭配极米的自研光机,无论在分辨率还是亮度的表现上都更为优秀。同时,得益于显示芯片的优势,极米NEW Z6X能够覆盖更多的使用场景,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够轻松投射出色彩鲜艳明亮、画面清晰的画面。极米NEW Z6X还搭载了第二代运动补偿技术,智能插针算法,让高速运动的画面更为顺滑。

再谈到家用投影的易用性,即开即用足以概括极米NEW Z6X在智能系统上的表现,投影打开就能正常观看,几乎不需要手动调整。首先,极米NEW Z6X无开机广告,通过倍速启动引擎,在7s内快速启动。开机后投影会自动进行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在极米NEW Z6X升级了MAVII视觉系统后,自动梯形校正的速度和精度都有明显提高。除此之外,两个「画面自适应」功能——画面智能避障和画幕自动对齐可以说是大大降低了家用投影的使用门槛。真正实现了开机即用。

在露营的小窝里,喝热茶看电影,烙饼吃饭自给自足。不想搭建帐篷时,就让汽车变成一个独的露营空间,看到好风景就停下坐会,打开车载幕布和极米NEW Z6X,窗外的风景可随时切换。极米NEW Z6X让露营不同场景各有惊喜。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