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0日
松下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 ......

6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松下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

自1978年松下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在华40余年的发展,松下目前在中国东北亚地区拥有70余家法人公司,约6万名员工,业务涵盖家电、住宅、冷链、零部件、汽车电子、互联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同时,松下多年来一直支持着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全球重大体育赛事提供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的协助。此次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也将为大会提供优质的生活家电类产品和服务,积极支持亚运会的宣传推广工作。

松下一直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在成为亚运会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后,松下将围绕本次合作,深入贯彻落实“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结合自身技术产品优势,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支持亚运会及期间的各种活动。为杭州2022亚运会打造成“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力量。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