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千元投影市场乱局,家用投影仪新秀“知麻影院电视”利刃出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0日
打破千元投影市场乱局,家用投影仪新秀“知麻影院电视”利刃出鞘 ......

千元投影仪市场终于等来了旗舰。新锐品牌——ZEEMR知麻影院电视创立,推出DIVA和DIVA PRO两款型号投影仪,实力不俗,首发价格下探到1500元以下,意在通过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打动消费者,重塑千元投影仪市场新格局。

市面上不乏千元投影仪,而不可忽视的痛点在于亮度、分辨率等虚标现象严重,误导消费者。此次,知麻首发新品,亮出“真诚不虚标”的态度,在千元价位段做到了物理级1080P显示效果,以及媲美专业音箱的音质效果,挑战极致性价比。

千元投影仪良莠不齐知麻入局打造业内标杆

在现今投影仪市场,稍做功课的消费者会发现,想要在千元预算购买到一款令自己满意的投影仪,并不容易。满足千元预算的产品,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市场上小有名气的投影仪品牌,品质可控的入门款价格大多在两千元以上。

据洛图科技线上数据显示,1000元以下投影仪产品份额达到23%,这部分市场由众多小品牌支撑。千元投影仪的消费需求旺盛,而该价位段投影仪缺乏主力品牌,因参数虚标、品质不可控、体验感不佳等问题而被诟病,市场供应尚未能很好地匹配需求。产品概念模糊、核心技术指标差异大、单位标示不统一等问题尤其突出。

在此情况之下,新生代潮流科技品牌“知麻影院电视”应时而生,致力于成为LCD投影仪行业领先者,Z世代都市娱乐轻生活倡导者,开发千元级优质视听和投影产品,弥补市场千元级产品的不足,提高投影仪行业LCD产品的质量、体验和口碑,挑战极致性价比。

首作“利刃出鞘”平价高配颇受好评

面向千元投影仪市场,知麻为都市轻生活量身打造推出DIVA系列投影仪,主打“青春”价位,旗舰品质。区别于市场上含糊、虚标参数的乱象,知麻首发新品就亮出“真诚不虚标”的态度,希望通过耐用、好看、好听、好用的产品打动潜在用户。


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新锐品牌,知麻在DIVA系列的设计上贴合年轻用户人群的审美偏好。DIVA系列整机经典又时尚,外观设计采用了航空级铝镁金属拼接纯色工程树脂搭配陶瓷白亮面材质,边角光滑圆润做工非常精致高档,有白金色、黑枪色两款极具高级质感的颜色可以选择,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很百搭,甚至可以融入成为家装设计的一部分;而178*112*132mm的尺寸配合1.8kg的重量,小巧而便于携带,可适用各个房间,也更切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同时,DIVA系列的音响效果较为出彩,声音洪亮而饱满,听感甚至不逊于千元蓝牙音箱。主要是因为其在音腔里加入了低音金属振膜,搭配2个3W全频段钕磁扬声单元,能够展现比较纯正的音色与宽广的音域,大音量播放音频不破音。而且DIVA系列还可以作为独立的蓝牙音箱使用,这一功能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知麻影院电视的创新性封闭式光机,最大化发挥了LCD投影的优势。目前市面上见得比较多的投影仪所采用的显示技术,除了DLP,几乎就是LCD。DLP投影仪对比度、亮度更高,成本也更高;而LCD投影仪色彩更好,成本上更具优势。LCD投影仪惯用开放式设计,其元件密封性往往不太乐观,容易产生屏幕落灰、脏点、色斑、黄屏等问题,影响机器寿命。知麻智能投影仪创新性采用和DLP一样的封闭式系统设计,解决了液晶屏积灰问题,使得产品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既兼顾了功能性长处,也兼顾了产品的性价比。


总体而言,作为知麻的“敲门”首作,DIVA系列无论是从配置还是细节设计都颇具诚意,为千元投影仪市场树立了标杆产品。


DIVA系列共有两款机型,DIVA标配720P分辨率,升级版DIVA Pro标配1080P分辨率。


青年团队做“青年人都能拥有的好投影”

据悉,知麻的创作团队来自投影仪行业的各大知名品牌,深耕行业多年,怀揣着打造“青年人都能拥有的好投影”,付出各自心血铸造知麻。知麻团队希望为同为年轻人的用户带来更具有体验和性价比的产品,让用户在千元价位段也能买到旗舰投影仪。

当下,大部分年轻人在城市靠租房解决住宿问题,客厅场景缺失。知麻团队考虑到了这一点,在设计上着重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满足租房搬家等使用场景。同时,音箱、投影两用的特点更是提升了产品的使用率和性价比。小巧精致的知麻影院电视成为年轻人可以带走的移动影音娱乐中心。不管在哪里,带上知麻,就有居家大屏影院。

团队希望,高性价比的投影仪能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让年轻人有一个易得的休憩放松的出口。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