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HarmonyOS 2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影音自由流转,为高考“静音”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7日
搭载HarmonyOS 2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影音自由流转,为高考“静音” ......

  高考,是属于全体高三学子人生中的重要舞台。出租车司机爱心送考、交警站岗维持交通秩序、私家车临近考场自觉降低车速不再鸣笛,整个社会都在行动,保障每一位学子的考试环境。而实际上,最容易忽略的是家里的环境。华为智慧屏友情提示,大家也可以戴上HUAWEI FreeBuds 4耳机,开启华为智慧屏的独享模式观影,给考生一个安静的环境。

  戴上耳机音频流转,即可独享观影,也可不打扰他人

  电视,是人们日常娱乐的重要工具,是客厅生活的中心。自从华为推出智慧屏这一全新品类以来,打破了电视的使用边界。尤其是随着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推出,它的2400万AI慧眼、帝瓦雷影院声场、HDR Vivid鸿鹄画质、分布式跨屏,让客厅随你所想,成为聊天室、电影院、KTV、健身房。

  在高考之前,大多数家长会和高三的学子偶尔看看电视、K个歌,放松娱乐一下,以调整到最好的心态。但在高考的这两天时间里,每一位学子都要保证高度专注,保持良好睡眠,不被外界所打扰,才能在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取得佳绩。

  这时候特别适合使用由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与HUAWEI FreeBuds 4组成的超级终端,在影音自由流转的模式下,不影响家人。因此,华为智慧屏在此刻温馨发出倡议,建议大家戴上耳机看大屏,为考生营造安静高考环境,可谓十分暖心了。而这得益于 HarmonyOS 的超级终端功能,不仅可以手机中的视频画面流转到搭载HarmonyOS 2的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上,还可以将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的音频流转到HUAWEI FreeBuds 4上,不对外人产生任何影响。简单来说,在音频流转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可将手机的画面切换到大屏设备播放,用户在享受大屏带来的澎湃视觉的同时,又可以通过HUAWEI FreeBuds 4静享私人的声音世界,让空间和自由尽在把握。

  为高考“静音”,需要你我共同行动

  为高考“静音”。事实上,各地均已出台多项政策保障高考考场的绝对安静。例如,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水域作业船只等必须全天候停工;禁止考点200米范围内的民居、文体娱乐场所及商业经营场所大功率播放音乐;禁止在考点周边开展庆典促销鼓乐活动;禁止汽车在考点周边随意鸣高笛等,确保考试期间无噪音。

  但这场“高考保卫战”不止在高考考场上以及考场周边,还在于每一个家庭的共同努力。不止是学子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其实高考也是全民的一次大考,考验着社会的保障力,全方位给予学子最舒适、最安心的环境,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今天,全国有1078万考生走入考场,迎接他们的是对十多年学习生涯的一次阶段性总结。而在考场之外,除了保障考生的日常生活,为他们无声加油,我们能做的,还可以戴上耳机看大屏,为高考“静音”。

标签:华为智慧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