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生活,您的厨房安防卫士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7日
vivo智慧生活,您的厨房安防卫士 ......

民以食为天,厨房,是我们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也是最充满烟火气息的地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里,休息片刻后便钻进厨房,围着灶台,洗菜,切菜,烹饪,然后端出热气腾腾的饭菜和家人享用,一天的疲惫在这个过程中得以舒缓。这个最让人放松的地方,背后却到处潜藏着安全隐患。为了家人的安全,面对这些隐患我们有必要防患于未然。

用水隐患

居家生活中,水龙头忘记关的事情时有发生,一不小心家里就成了“水帘洞”,不仅造成财产损失,还有可能会危及到家人的安全。还好有智汇云水溢传感器帮您解决用水隐患,通过vivo智慧生活APP绑定后,它就可以智能检测您家厨房的水高度,一旦超标它就会立即报警通知您,并且帮您关闭阀门,减少损失。

燃气隐患

燃气是我们每个家庭都会接触到的东西,如果发生燃气泄漏,将对我们的生命和财产造成极大的威胁性。燃气忘记关闭,燃气管道老化等都可能酿成无法挽回的惨剧。还好有智汇云燃气传感器可以帮您解决燃气隐患,通过vivo智慧生活APP绑定后,它可以智能检测您家厨房的空气中燃气的含量,一旦检测到燃气泄露就会立刻报警通知您,同时,它还会启动新风机,风扇及空气净化器,将危险消弭于无形,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烟雾隐患

很多厨房的新手,初入厨房的时候总是手忙脚乱,往往菜炒了一半,才想起来开油烟机,屋里早已是“浓烟滚滚”。还好有智汇云烟雾探测器可以帮您解决烟雾隐患。通过vivo智慧生活APP绑定后,它可以智能检测烟雾浓度,一旦超过报警浓度就会立刻报警通知您,同时,它还会启动新风机,风扇及空气净化器,让家居环境充满清新空气,保护家人的健康。

如果它监测到烟雾来源是油烟机,就会立即发送信号给油烟机,然后控制其关闭,同时,会报警通知你;若油烟机事先未安装相关控制器,则交由智能插座控制,通过控制电的导通与关闭来控制油烟机。

通过上面三个传感器就可以让厨房的安全隐患无所遁形,然后再配上智能设备轻松应对厨房风险,提升用户舒适度。加上vivo智慧生活APP聪明的AI能力更能让智能家居的配合更上一层楼,为用户打造高效舒适的智能生活。

那我们是如何轻松实现云控制传感器的呢?答案就是智汇云mini无线网关。在vivo智慧生活app上绑定后,我们可以通过控制智汇云mini无线网关,实现云控制传感器。

没错,如何让您家厨房智能又安全的密码,您已经掌握了!赶快开始动手打造专属您家厨房的安防系统吧!vivo智慧生活,和您一起保卫家中厨房安全。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