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macOS 一套键鼠控所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8日
苹果发布全新macOS 一套键鼠控所有 ......

6月8日凌晨,苹果发布全新的macOS。新macOS命名为“Monterey”,翻译过来就是“蒙特雷”,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海边城市,新版macOS就从这里如画的风景获取灵感。新macOS新功能“全局控制”(Universal Control),iMac、Macbook、iPad可以实现一套鼠标键盘操作,文件拖拽。支持AirPlay投屏功能,用户可以将iPhone、iPad上的照片、视频投屏到Mac上播放,带来更震撼的展示效果。Finder、菜单栏、Spotlight及Siri都将迎来捷径(Shortcuts)功能,工作效率大增。全新改版的Safari浏览器,界面更加清爽,标签栏和地址栏合二为一,搜索字段也整合到了标签页中。新的标签页分组功能,位于左侧工具栏菜单上,每个组别都有自己的一组水平化标签页。可以将某类网站归纳到某个分组中,浏览时不会受到其他分组网页的干扰。同时,在电子邮件中自动分享整个标签组。标签还会根据网页的整体颜色自动换上对应的颜色,更加丰富多彩。Safari的多设备协同也进行了优化,在MacBook上打开网页,Mac也将自动打开,实现完全同步。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