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 2操作系统 北汽极狐αS全球首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3日
华为HarmonyOS 2操作系统 北汽极狐αS全球首搭 ......

ACRFOX极狐官方发布消息,北汽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将成为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车机操作系统车型。阿尔法S 华为HI基础版预售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42.99万元。阿尔法S 华为HI版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在路口控制表现更加接近人工驾驶,包括直行、左转、无保护转弯等功能。硬件功能方面,搭载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以及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提供高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2秒。

标签:华为 北汽极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