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第一车” ARCFOX αT的硬气原来藏在这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16日
“5G第一车” ARCFOX αT的硬气原来藏在这里 ......

以前,人们都说市场上有两种新能源汽车,一种是特斯拉,一种是其他。为什么特斯拉能够做到独树一帜呢?特斯拉自诞生以来,始终将IT思维引入汽车工业之中,并由此开启了全新的智能汽车时代。近年来伴随其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数据积累,持续改进算法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5G商业化的迅速落地,曾经颠覆传统汽车行业的特斯拉也迎来了新的对手。在欧洲百年制造技术标准下诞生,并获得华为5G与自动驾驶技术全力加持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即将上市发售首款量产智能纯电SUV ARCFOX αT,目前ARCFOX αT已经开启了预订,预售价格28万元起。相信这一以5G、智能、高端品质为标签的纯电SUV,将为人们的绿色智能出行生活带来新的改变。

5G技术,为智能汽车插上“现实的翅膀”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作为人们重要的出行工具,汽车智能化发展正以前所未见的速度快速迭代,再经由5G的叠加赋能,在可以预见的一到两年内,汽车必将成为人们生活中最核心的智能信息移动交互载体。可以说,5G为真正的智能汽车插上了飞向现实的翅膀。

基于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布局,ARCFOX在2019年就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智能模块标准架。该架构以全球领先的5G技术应用作为核心,同时联合华为、麦格纳、戴姆勒、博世等世界顶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而成,具备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特征,为真正的智能汽车提供了最有力的底层支持。

通过IMC正向开发而来的ARCFOX αT,将5G特质铭刻于DNA血脉之中,从而完美的适配华为新一代 MH5000 T-BOX,不仅将车身接入5G网络,更可通过WiFi为用户提供850~880M左右的峰值网速,让智能互联畅通无阻,实现真正新一代5G智能电动汽车的出行体验。

智能驾驶系统是衡量智能汽车的核心

目前自动驾驶技术主要有两大方向,其一是单车智能,也就是特斯拉目前采用的方式,其智能发展的最高阶段是把车人物化,雷达、传感器等设备就相当于它的眼睛和耳朵;另一条路线是单车智能+V2X(即常说的:车路协同),ARCFOX αT就是这种路线典型代表,消费者可以ARCFOX αT看成一个万物互联的载体,比如,当我们在红绿灯出被前方车辆挡住视线的时候,“特斯拉”们就束手无策了,而ARCFOX αT则能通过连接红绿灯信息,并反馈给消费者。考虑到未来几年的5G、车联网、物联网发展,ARCFOX αT显然比特斯拉更适应现实生活需求。

除了以上的智能技术优势,在自身硬件上,ARCFOX αT也不输特斯拉。其搭载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采用博世最新一代高性能环境感知传感器,其搭载了23个高精密度传感器。其中包含5个第五代毫米波雷达,相比起第四代来说,它可以提升探测距离与宽度,而且,无论是在距离还是分辨率上也会有显著的提升。

ARCFOX αT同时配备了博世全球首款遥控泊车辅助(Remote Park Assist)功能。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的控制,驾驶员可在车外轻松完成车辆的泊入车位或者驶出,尤其适用于狭小的车位空间。更拥有全球首创车头垂直泊入泊出,不受场地限制。借助环视摄像头系统与超声波传感器的数据融合,遥控泊车辅助的车位识别性能以及极端条件下泊车成功率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品质决定高度,ARCFOX αT值得信赖

如今,对于消费者来说,品质正在逐渐成为人们信赖一辆车的重要标尺。ARCFOX αT深谙此道,并将作为造车的核心法则之一。所以,ARCFOX选择了拥有超过百年高端汽车制造经验和历史的麦格纳合作,并共同创建了北汽麦格纳智造基地,全面引进了麦格纳MAFACT世界级制造标准体系,从管理机制、质量管控、控制成本等方面,保障产品品质达到世界高端水平,让ARCFOX αT成为一款同时拥有欧洲高端制造标准和中国领先的智能网联技术的高端新能源纯电SUV。

综上,ARCFOX αT的到来必将给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是一个热衷高智能汽车科技、敢于打破现实、享受绿色出行生活的人,那么ARCFOX αT绝对值得期待。

标签:ARCFOX α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