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开始生产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31日
宝马集团开始生产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 ......

2020年至2022年,宝马集团将共计投资约7.9亿欧元,用于扩大位于德国丁格芬、莱比锡、雷根斯堡和斯太尔工厂的电力驱动系统和零部件生产。从2022年起,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年产能将提升至50万台。日前,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开始为即将推出的创新BMW iX与创新BMW i4生产。6月2日,创新BMW i4与创新BMW iX将在线发布。

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技术,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领域全面进化。实现功率密度、续航里程、轻量化、小型化和模块化等多维度的技术创新。配备第五代 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产品,可以配备1-2个高度集成的驱动装置,将电动机、逆变器和变速器结合在一个壳体内。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电动机使用电励磁技术,从而使得电动机不需要任何稀土材料。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使用的高压动力电池,在充放电特性、耐用性和安全性中性能出色。

从2022年起,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年产能将提升至50万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宝马集团采取了综合措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尽可能减少资源消耗。这些措施涵盖了整个价值链,宝马集团生产网络已经全部使用绿色电力进行生产。从今年开始,所有宝马集团生产工厂,都将逐渐实现碳中和。

标签:宝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