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二次元“拯救姬”鼠标垫和贴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联想推二次元“拯救姬”鼠标垫和贴膜 ......

5月25日,联想将举办联想消费夏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是“我的奇妙旅程”。届时将推出多款笔记本产品,包括YOGA Pad Pro、YOGA 14s、小新Pad Pro 2021、小新Pad Plus和联想小新Pro 16等等。

5月21日,联想拯救者宣布,在联想将举办联想消费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还将发布“拯救姬”鼠标垫白色限量款、“拯救姬”贴膜白色限量款。其中,“拯救姬”鼠标垫白色限量款产品尺寸为75cm×30cm×3mm,正面印有联想自创的二次元形象“拯救姬”图案。鼠标垫采用加厚设计,底部使用天然橡胶,环保无异味且耐磨。鼠标垫采用针织锁边工艺,保证了长久的使用寿命。“拯救姬”贴膜采用纳米材料制造,柔软耐用,表面具有磨砂手感能够防指纹。贴膜适用于联想拯救者Y/R7000 2021款、Y/R7000P 2021款、Y/R9000P 2021款以及Y/R7000K 2021款电脑。

标签:联想拯救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