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门通行证和数字典藏包让“燃烧的远征”体验更上一层楼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黑暗之门通行证和数字典藏包让“燃烧的远征”体验更上一层楼 ......

5月20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将于6月2日开启,前夕补丁将于5月20日上线。“燃烧的远征”数字典藏包、黑暗之门通行证价格分别是498、258元。

黑暗之门通行证内容包括:立即在“燃烧的远征”服务器中将一个角色直升至58级(每个《魔兽世界》账号仅限一次,不可对血精灵或德莱尼角色使用)。直升角色将获得:初级骑术,种族对应的稀有坐骑,58级武器技能,可使用特定的飞行路线,一套58级优秀(绿色)品质的装备,最多4个符文布包(14格背包),一些用于开始冒险旅程的金币。

数字典藏包(包含黑暗之门通行证的所有内容)包括:再度觉醒的相位捕猎者坐骑,这个生物会汲取将德拉诺转变为外域的异界能量,只能在“燃烧的远征”中使用,其设计造型与原版风格相符如一。翠绿相位捕猎者坐骑,这一坐骑可在《魔兽世界》 “暗影国度”中使用,且符合“暗影国度”风格的视觉造型。可在“燃烧的远征”中使用的黑暗之门炉石,独特的视觉效果取自连通了两个世界的传送门。可在“燃烧的远征”中使用的伊利丹之路玩具,让角色的脚步暂时留下跃动的邪能火苗。黑暗之门通行证,可在“燃烧的远征”服务器中将一个角色升至58级(使用限制和独立的黑暗之门通行证相同;将黑暗之门通行证升级为典藏包不会提供第二次直升机会。)。30天《魔兽世界》游戏时间,可畅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燃烧的远征”和“暗影国度”。

标签:魔兽世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