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瞬间 精彩无限 徕卡发布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7日
每个瞬间 精彩无限 徕卡发布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 ......

徕卡SL系列再添一枚标准变焦镜头,具有广阔的焦距范围与f/2.8 的恒定最大光圈的徕卡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 镜头正式发布。

徕卡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具有最常用的焦段、恒定的高速光圈和24mm焦距下仅18cm的最短对焦距离,适用于各种视频和摄影场景。在摄影和视频录制中,徕卡Vario-Elmarit-SL 24-70 f/2.8 ASPH.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端的每个焦段都能提供恒定的f/2.8高速快门。得益于其通用性、紧凑设计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该镜头能够快速响应各种拍摄场景,而无需更换镜头。镜头的光学系统包含15组、共19个元件。其中3片非球面镜片用于校正单色像差,9片由反常色散玻璃材料制成的镜片用于校正色差。具有安静、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特点,其高速步进电机只需移动一个轻量化镜头元件,即可实现几乎无延迟的自动对焦。拥有全金属镜身和遮光罩,密封设计确保镜头防水防尘,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不会妨碍拍照和摄影工作。

标签:徕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