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双支付 OPPO手环活力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6日
微信&支付宝双支付 OPPO手环活力版发布 ......

5月6日,OPPO发布了全新配色的OPPO手环活力版。有标准版和时尚版两种,有橘色热浪、蓝色风暴两种全新撞色方案,并新增5款活力表盘,同时腕带升级,增加运动凹槽和钉扣CD纹设计。支持连续血氧监测、间隔血氧监测和单点主动血氧监测。其中连续血氧监测可实现睡眠8小时监测28800次,精准测量血氧饱和度和呼吸状态。还可进行全天候睡眠监测,夜晚午睡都能测,帮助及时发现睡眠问题并提出改善建议。24小时心率监测,能在检测到心率异常时进行震动提醒。内置多达12种常见运动模式,以及实用的减脂跑、训练助手、久坐提醒等功能。支持微信和支付宝双支付,100mAh电池可在1.5小时内快速充满,续航可以长达14天。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