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9寸新iPad Pro国行开启订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30日
11/12.9寸新iPad Pro国行开启订购 ......

4月30日,苹果iPad Pro 2021开始接受订购,将于五月中下旬开始发售,每个人限购2部11英寸iPad Pro和2部12.9英寸iPad Pro。苹果新款 iPad Pro从128GB起步,最高容量为2TB版本,两者差价(12.9吋2TB版本和11吋128GB版本)最高达到12300元。

新款iPad Pro搭载M1芯片,CPU性能比目前最强的iPad Pro提升50%,GPU性能提升40%。支持5G网络,下载速度3.5Gbps。前置12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人像居中功能,后置镜头模组支持HDR 3技术,配备Lidar激光雷达,全黑环境下依然能拍摄不错的画面。11英寸iPad Pro配备Liquid视网膜显示屏,12.9英寸iPad Pro配备了全新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新款iPad Pro提供银色、深空灰两色可选,6.4mm超薄设计,整个外壳为100%循环利用的铝制材质。提供秒控键盘,带背光按键和触控板。USB-C接口支持雷电4技术,可外接显示器实现6K级别的显示输出,并且支持PS5或者XBOX的手柄对其进行控制。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