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五月焕新有礼 vivo联合同程旅行推五一出行福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28日
以旧换新享额外补贴 vivo轻薄自拍旗舰S9五一促销开启 ......

·vivo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美好五月焕新有礼”活动,千元同程旅行机票等你赢;

·参与vivo X60系列、S9系列以旧换新活动,至高额外补贴700元,vivo老用户专享100元购机补贴;

·X60系列、S9系列都是vivo旗下主力机型,促销力度空前,千万不要错过;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假期购物高峰随之来袭,相应的,各大品牌针对于五一期间的促销政策也相继出炉。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vivo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美好五月焕新有礼”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丰厚的旅游出行福利。4月30日至5月5日,消费者到vivo线下门店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千元同程旅行机票、黑鲸会员体验卡等十万份豪礼。

同时,vivo门店也推出了以旧换新百元补贴活动,以旧换新至高额外补贴700元,vivo与蔡司联合研发的专业影像旗舰X60系列、轻薄自拍旗舰S9系列等新款机型均在此次活动行列。

具体促销政策上,即日起用户参与vivo X60系列、S9系列以旧换新活动的,至高可获得700元补贴。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享积分翻倍活动,积分翻倍当钱花,积分抵现购智能终端产品至高抵400元。另外同程旅行还加赠出行好礼:活动期间购买vivo手机即可限量抢1000元机票神券、10万份价值200元黑鲸体验卡、vivo老用户进店扫码可领取价值800元出游礼包,抽千元机票神券、vivo WATCH、手办等福利,活动盛况空前。

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手机产品都是vivo旗下的主力机型。vivo X60系列携手蔡司,将蔡司在光学领域的深厚积淀应用到联合影像系统当中,结合vivo自身在移动产品生产制造方面的经验,共同打造了X60系列出色的成像素质。同时,vivo X60全系标配第二代微云台,最大进光量提升16.8%,夜色更精彩。

X60 Pro+方面,作为同样注重成像素质的影像旗舰产品,vivo X60 Pro+较X60、X60 Pro有全方位的提升。处理器方面,X60 Pro+全球首批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88芯片,在性能、5G、拍照、AI 和游戏方等面都有突破性的全面提升。作为专业影像旗舰,X60 Pro+依然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成像水准符合蔡司严苛的光学标准,双主摄影像系统兼顾大底与第二代微云台,夜拍与稳定兼得。

而作为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继续突破与大胆创新,带来九色渐变的超薄机身以及极夜场景下的优秀自拍体验。vivo S系列的王牌资产“5重超质感美颜”也改变底层算法,向美颜效果更立体和更自然的3D建模算法演进。vivo S9前置采用4400万像素AF主摄+800万像素的前置超广角人像镜头的组合,广角范围可达105°,无论主摄还是广角镜头,人脸拍摄都更加清晰,非常符合当前年轻用户的拍摄需求。

目前,vivo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美好五月焕新有礼”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各位vivo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最高700元以旧换新大礼以及同程旅行千元机票神券等你来领取。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