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联名 iQOO 7全新传奇版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6日
宝马联名 iQOO 7全新传奇版开售 ......

4月26日,iQOO 7传奇版8GB+256GB正式开售。本次,iQOO联手宝马合作,设计推出了iQOO 7传奇版,将有赛道元素的红黑蓝三色条纹设计在背板右侧,同时留下大面积纯白哑光空间。iQOO 7采用6.62英寸AMOLED全面屏,拥有105% NTSC色域,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报点率以及1000Hz瞬时采样率。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内部配备4096mm的均热板,总散热面积更是达到了17733mm。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双压力传感器、MVP级液冷散热等强悍配置,为游戏而生。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具备等效50mm焦距长焦人像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