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5正式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7日
苹果iOS 14.5正式版发布 ......

4月27日,苹果正式推送iOS 14.5/iPadOS 14.5正式版,版本号是18E199。

iOS 14.5为iPhone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包括在佩戴口罩时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更多样化的Siri声音、新的隐私控制措施、更多肤色选项的伴侣表情符号,以及更多。

从现在开始,顾客在佩戴口罩的场景下尝试使用面容ID时,可以使用Apple Watch来安全地解锁iPhone。将Apple Watch佩戴在手腕上,在解锁的状态下靠近iPhone,用户只需看一眼iPhone,就会获得Apple Watch的触感反馈,表明iPhone已被解锁。此新功能适用于iPhone X及更新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3及更新机型。

在iOS 14.5中,Siri不再提供默认语音,而是让用户在首次设置设备时可选择与其对话的语音选项。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更多不同的英语语音选项。新的Siri声音使用了Neural Text to Speech技术,带来了极其自然的声音。Apple的产品和服务旨在更好地体现我们的顾客和世界,这些更新进一步推动了Apple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长期承诺。除了信息,Siri现在还能通过AirPods或兼容的Beats耳机播报来电,并支持在iPhone用户需要帮助而无法拨打电话时呼叫紧急联系人。在设置过程中,Siri提供了两种更多样化的声音选项,不再提供默认声音,让用户可以选择与其对话的声音。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要求app在使用用户数据之前,必须征得用户的许可。这包括从其他公司的app或网站跟踪用户的数据进行广告宣传,或者与数据代理商分享用户的数据。app可以征求用户的许可。在“设置”中,用户可以看到哪些app已经请求跟踪许可,也可以随时对他们的选择进行修改。得益于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现在app在跟踪或访问用户设备的广告标识符时必须征得用户的许可。

iOS 14.5为伴侣接吻表情符号和带心形的伴侣表情符号推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更新:现在可以选择不同的肤色了。新增的表情符号还包括呼气的脸、螺旋状眼睛的脸、云雾中的脸、燃烧的心、缠着绷带的心等等。

中国和美国的地图app用户现在只需告诉他们iPhone或CarPlay车载上的Siri,就可以安全简单地报告途中的事故、危险路况或测速雷达。在导航过程中,用户可以告诉Siri“前方有事故”或“路上有什么东西”,也可以报告地图上显示的事件已被清除。这一功能的设计是为了让司机免于动手,专心驾驶。乘客也可以使用地图中的“报告问题”来报告或清除事件。此外,地图app用户现在可以在步行或骑车时共享他们的预计到达时间,告知朋友和家人。CarPlay车载用户可以通过Siri或键盘控制来共享预计到达时间。

更多iOS 14.5的新功能:

播客app重新设计了节目页面,让开始聆听变得更容易;还提供了保存和下载单集的选项,可以自动将单集添加到资料库,以便快速访问。搜索标签页的排行榜、类别和策划合集帮助听众发现新节目。

对AirTag的支持让用户能够在“查找” app中私密且安全地追踪和查找重要物品,如钥匙、钱包、背包等。

提醒事项app新增了按标题、优先级、截止日期或创建日期排序的功能,并提供了打印提醒事项的选项。

iPhone 12机型的5G提升包括改进智能数据模式,进一步优化网络体验,实现更长电池续航与更少数据用量。

辅助功能中的语音控制让用户能用语音进行全面的导览,现将支持澳大利亚、加拿大的英语以及墨西哥、西班牙、美国的西班牙语。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