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系列四款新车上市 搭载刀片电池和华为5G技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比亚迪宣布新能源旗舰汉系列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21.98万元到27.95万元之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比亚迪宣布新能源旗舰汉系列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21.98万元到27.95万元之间。

新车定位四门豪华轿跑车型,外形上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升级。内饰部分还是熟悉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可旋转式触屏,集成最新的Dilink3.0系统和整个驾驶辅助系统。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刀片电池”,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比亚迪汉DM在纯电模式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比亚迪汉还是首款搭载华为HiCar解决方案和5G技术的量产汽车。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比亚迪汉搭载的华为HiCar解决方案,能够将百万级的手机应用带入智能汽车中,相较苹果CarPlay更为丰富;并且,比亚迪汉将全球首发NSA/NA车规级5G通信模组;而华为手机也能够充当NFC钥匙,即使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也能够解锁比亚迪汉的车门。

汉搭载的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比亚迪最新的DiDAS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AEB-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等。此外,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和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提后期更可通过升级实现APA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包含DiTrainer教练模式,它可根据驾驶行为、路况、天气甚至驾龄等因素评测,选择性开启辅助驾驶功能。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